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佛山市优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实验台、试剂架、天平台、仪器台、药品柜器皿柜、气瓶柜、通风柜、取材台、净化工作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图片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图片0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图片1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 
型 号: 0774 
规 格: 750*450*2000 
品 牌: 佛山市优诚实验室家具 
单 价: 53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6-0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详细说明
 顺德实验桌钢木实验台定制器皿柜气瓶柜试剂柜颜色材质可选

1. 陶瓷台面:适用于某些高温实验和一些化学实验,当然,如果您的实验中用到氢氟酸,陶瓷台面就不能用了。陶瓷台面板优点是耐高温,耐腐蚀,绝缘、耐磨度较高,缺点是不耐撞击,抗压性相对较低,台面的光滑度很高。

2. 大理石台面:大理石台面的优点是耐高温,可承受温度达到1000℃以上,另外,大理石台面硬度高,不易变形,耐磨性好,承重达到500公斤/㎡,但不耐酸碱,而且造价相对高,所以一般用于实验室天平台,高温台台面。

3. 实芯理化板:实芯理化板是由牛皮纸与装饰色纸经高温高压压制成的板材,表面经特殊的理化处理,造价较低,并且具有耐酸碱腐蚀,耐热,耐磨,抗冲击的优点,大部分普通化学实验室的实验台选择实芯理化板作为实验室台面。

1.  实芯理化板:采用13mm(±0.6mm)千思板台面,圆弧收边并双层加厚到26mm(±0.6mm),台面四周底部开止水槽。

2.  实芯理化板台面:采用12.7mm(±0.6mm)实芯理化板台面,圆弧收边并双层加厚到25.4mm(±0.6mm),台面四周底部开止水槽。

抽屉及门面板:采用厚度为18mm的,所有断面PVC防水封边,四边倒角圆滑处理。

柜体:采用16mm(±0.5mm)PVC防水封边。

背板:采用12mm(±0.5mm),所有断面经PVC防水封边,四边倒角圆滑处理;并采用活动结构,安装预埋螺母,易拆装,便于水、电、气等管线的维修。

铰链:采用合金铰链,开启度为110°或175°(客户可以选择)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韦俊成(先生)
  • 职位:
  • 电话:0757-81100233
  • 手机:13535894969
  • 传真:0757-81100233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胜工业区西区三角围2号地块自编16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